體操運動員凸鎚= =

マリオGTA (要開喇叭才好聽)

一定要開喇叭才"看"得懂

用宿舍的燈玩貪吃蛇

百萬份之一秒的世界

力氣太小的千萬別玩手槍

超強空手道 ! 整個人也被壁開了

讓李小龍噴鼻血的武術

意外一連篇

哈哈哈~~~~

好笑的釣魚影片

歡笑一籮筐之water

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

叫我第一名心得

老師讓我們看這部『叫我第一名』的影片,其實這部片我已經在HBO看過了,這部片真的很好看,而且也讓我瞭解許多人生的道理,裡面的男主角他從以前就得了一種治不好的症狀,叫『妥瑞氏症』,那種疾病會讓大腦接收錯誤的訊息,嘴巴會發出怪聲,手腳也會不停抽動,讓他沒辦法好好學習,可是他沒有放棄,還是努力學習當上了本年度最優秀的老師,也找到他心目中的女朋友,我覺得這部片是要跟我們講說人遇到了什麼困難都不要輕易放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